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芦溪人大信息网
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监督工作 |调查研究 |代表风采 |会议公告 |规章制度 |市人大网
欢迎访问芦溪人大信息网 
人大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中心>工作动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莅临我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莅临我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数:22772

    今年61日,是第68个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先后到芦溪县特殊教育学校、上埠镇茅布岭村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赠送文具及书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副市长肖双燕,县领导杨劲松、刘占纯、胡世燕、魏立陪同。

    在芦溪县特殊教育学校,马志武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康复班学生的亲子活动、学生美术教学活动和学生美术作品。随后,马志武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亲手为学生们送上了绘画文具,并高兴地接受了学生赠送的绘画作品。马志武对特殊学校的办学环境、教学质量、师资力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绘画美术作品表示赞赏。

    在上埠镇茅布岭村幼儿园,马志武仔细察看了幼儿园各种设施;观看了大班粘土画美工活动,并与小朋友互动;在参加了幼儿园大班儿童“六一”讲故事活动后,马志武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书籍。马志武对幼儿园的办园环境给予了肯定,认为茅布岭村幼儿园作为一所乡镇村级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马志武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事业是最崇高、最光辉的事业,他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马志武还殷切的希望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育人为本,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办家长放心、群众满意的教育。